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教师风采
 
一笔一画现素养 青年教师赛发展
-----江南实验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基本素养大赛系列活动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青年教师的整体水平和综合素养,促进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地提高自身的教学基本功能力水平。12月10日下午,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在学校大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基本素养大赛系列活动之“两笔一画”比赛,活动共有52位年轻教师参加。

比赛由学校教务处与工会联合主办,规定40周岁以下教师全员参加。比赛分为钢笔字、粉笔字和简笔画三部分进行考核,内容为指定的七言绝句古诗。为了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参赛教师全力以赴,积极准备,以图展现出自己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综合素养。

比赛时间截止后,只见老师们的作品精彩纷呈。钢笔字书写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尽显风采。根据诗文的内容画的简笔画,别出心裁、各有新意。粉笔字书写,遒劲有力的一笔一划,一提一顿,展现出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本次大赛在所有年轻教师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也激发了青年教师写好两笔一画,练好教学基本功的工作热情。同时,学校通过重视教师教学基本功的训练,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促进了学校内涵发展。

(单位: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撰稿:吴文妮   审定:杨冬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飞云街道宋家埭村 邮编:325207 建议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
电话:0577-58816225 Email:guochuanlong1@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