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之窗
 
江南实验小学开展“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1217日,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在该校报告厅开展了“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校党支部书记蔡剑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其中。本次学习,严格按照“六制六规范”要求开展。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条例》精神,就《条例》中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解读,深刻领会和全面掌握《条例》内容。

大家在《条例》学习中,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通过学习,党员们积极发言,主要说到作为党员要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自身思想修养,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积极参与所在支部搞好建设,加强交流活动,以便相互学习相互补充。

最后,大家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于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化,对于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党支部

20181218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飞云街道宋家埭村 邮编:325207 建议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
电话:0577-58816225 Email:guochuanlong1@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