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之窗
 
对标“五个够不够”,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
——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2019年10月18日,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党员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南实验小学责雅讲堂,学校党支部书记蔡剑利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传达了中共瑞安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以“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还学习了温州市委和瑞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他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学“五个够不够”,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细照“五个够不够”,全面检视自我,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笃行“五个够不够”,坚持对标对表,为“至美教育 学在瑞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中,学校全体党员根据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要求,开展了大家谈、集中议活动的学习体会交流,全体党员分别结合各自认识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教育畅谈学习心得体会。最后,蔡剑利书记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讲话。

 

(撰稿:郑振慧  摄影:陈朝阳  审稿:杨冬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飞云街道宋家埭村 邮编:325207 建议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
电话:0577-58816225 Email:guochuanlong1@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