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江南实验小学开展“火眼金睛——识字过关”检测活动

出 处

 

浏览量

 

录入人

 

录入时间

 

为充分了解一年级语文识字教学的情况,全面了解一年级学生认字情况, 12月20日中午,江南实验小学举行了“火眼金睛——识字过关”检测活动。 

检测开始,语文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小考官”面前,依次进行测试。整个检测过程,孩子们认真读词,积极闯关,小考官们严格把关,流程规范,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0多名同学突出重围,荣获“识字小达人”的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创新精神,激发了他们识字的兴趣,有助于进一步掌握识字方法,提高学生识字能力。促使孩子们的识字量在阅读识字的过程中有进一步的提高。


(单位: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撰稿:张海微  审稿:金丽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江南实验小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地址:瑞安市飞云街道宋家埭村 邮编:325207 建议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
电话:0577-58816225 Email:guochuanlong1@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